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詹永新先生受聘为我校港澳研究中心特聘顾问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我校港澳研究中心举行特聘顾问聘任仪式,我国驻以色列原特命全权大使、外交部港澳台司原司长詹永新先生正式受聘为中心特聘顾问。学校资深教授、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原校长周烈教授为詹永新先生颁发聘书。我校港澳研究中心主任许菁频教授主持仪式。 

    周烈教授对詹永新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港澳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基本情况和已开展的工作,表示在詹永新先生的参与指导下,相信定能帮助中心进一步指明港澳研究方向,促进浙外港澳研究中心稳步发展。

6A31F


    詹永新先生就香港情况做了主题为“香港虽小但不简单”的专题报告。他以自身丰富的阅历和曾担任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长的经历,从香港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现有国际形势下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刻论述。专题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中心老师们也积极向詹永新大使提问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8E30A


    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卫斌,中心特聘研究员王鲁婴,中心成员等参加此次聘任仪式并聆听讲座。(来源:中文学院新闻中心文字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2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