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南开大学李晓兵主任为港澳台中心成员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者:浙外港澳台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3674C



南开大学李晓兵主任为港澳台中心成员开设讲座


  10月18日晚上,南开大学台港澳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晓兵副教授在线上为我校港澳台研究中心做“‘一国两制’实践的发展与伟大历史转型”专题讲座。校港澳台研究中心教师参加讲座,港澳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丽娟博士主持会议。


  讲座围绕香港“一国两制”的实践展开,对“一国两制”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并对现阶段香港的历史转型进行了生动的探讨。讲座既有丰富的案例,也有高度的理论,对老师们今后研究香港问题具有指导意义。


  李晓兵主任讲座之后,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鼓励大家发挥高校优势作用,针对香港问题,特别是浙港之间的合作和发展加强研究。


  文字:中文学院
  校审:许菁频
  责编:任欣妮
  终审:周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2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