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厅组织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4 发布者:张林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谢才波带队来校考察调研人才工作,并访谈了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副校长李安。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勇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主持人才代表座谈会。相关兄弟高校人才办负责人同行。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解学校人才工作推进情况,咨询学校对于教育厅人才工作推进的意见建议,并与学校资深教授、省部级人才代表、海归人才代表、近年引进人才代表等座谈交流。大家聚焦浙江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即推进人才工作25条),围绕“发现、培养、集聚、使用、管理、服务”等人才工作,谈亮点、讲瓶颈、提建议。谢才波对浙外学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传达出来的凝聚力、向心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我省人才工作处于生态红利释放期、政策发力比拼期、发展短板凸显期,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浙江人才工作,凝心聚力打造更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调研人员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学校高层次人才研究中心、办公室等场所。

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0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