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政协副秘书长陶骏一行来我校港澳研究中心走访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台盟省委会秘书长、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陶骏及台盟省委会调研部人员一行来我校港澳研究中心走访、座谈,副校长张环宙出席。港澳研究中心主任许菁频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陶骏首先介绍了台盟省委会的工作情况,对港澳研究中心今年对台盟省委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在台情研究、社情民意、教育领域等进行更深入地合作,提供更多咨询服务。


张环宙代表学校感谢了陶骏秘书长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十四五”发展重点工作领域,对今后与台盟省委会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台盟省委会调研部副部长王英特介绍了台盟省委会课题研究四大类内容,分享了已有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环地中海学院院长、西溪学者杰出人才马晓霖分享了自己在国别和区域研究心得,对今后港澳中心与台盟省委会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并鼓励中心年轻老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台盟省委会调研部干部季克杰、余津津,校科研处处长洪明、中文学院院长郝永、党总支书记杨飞群、港澳研究中心成员等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对加深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字:郑静茹
图片:赵振宇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0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