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佳报频传:我中心成员工作专报连续获采纳上报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3CB1

             
   本网讯)自今年6月我校港澳研究中心成立以来, 中心研究人员充分利用已有的平台和渠道,投身风起云涌的国际热潮,积极发声,为我校的智库建设贡献力量。其中,李丽娟博士有三篇专报获得相关政府部分采纳并上报。李丽娟博士有关香港中小学历史科教育、香港青年激进主义的两篇专报获得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采纳并上报;关于后疫情时代浙港电商业的调研报告被浙江省政协采纳并上报。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扩大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争取有更多的成果产出。


                                   撰稿时间:2020-12-8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0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