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与港澳研究中心合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省公安厅与港澳研究中心合作会于学校厚德楼203会议室召开。省公安厅相关处室郑大巍副主任、杨欣科长,浙外资深教授、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周烈,浙外“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科研处副处长郭筠,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倩,港澳研究中心许菁频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筠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师资优势、学科成果、战略合作情况和智库发展状况等。表达希望与公安厅加强合作的意愿,建议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不断提升高校决策研究和咨询服务质量。

郑大巍副主任在介绍过去一年省公安厅相关工作情况之后,提出了今后加强与我校合作联系的途径和形式。

 

周烈主任表达了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的合作要求,指出“服务政府和地方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更提出了短期、中长期的合作设想。

 

马晓霖教授介绍了我校在浙江的特殊地位,特别是依托语言优势所有具有的得天独厚的研究优势,提出今后机制化、长期化合作的模式。

 

许菁频老师对长期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在课题研究和成果分享方面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和协调。

 

文字:李瑞祺

图片:许义桓

排版:韩露盈

校审:胡昉

责编:郑王梁、许菁频

终审:陆卫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2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