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港澳台研究中心赴南开大学台港澳法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8 发布者:韩露盈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动我校智库建设发展、提高科研学术水平,强化与兄弟院校涉港澳台研究的横向联系,11月10-12日,我校港澳台研究中心主任许菁频、副主任何习尧、李丽娟,以及中心成员陈海英、韩露盈、黄洋一行赴南开大学台港澳法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南开大学台港澳法研究中心主任李晓兵副教授、南开大学刘维林教授、周新凯副教授等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晓兵主任热情地欢迎了许菁频教授一行。在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台港澳法研究中心过去十一年(2012-202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之后,李主任重点介绍了该中心在学术科研和资政上取得的多项成果。

 

 


    许菁频主任以“立足浙江 辐射港澳台”为主题介绍了我中心应我校改制转型、学校重点发展“三地四域”战略建设下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发展方向,以及取得的系列成果。



    接下来,双方就目前各自中心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港澳台法制建设现状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就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加强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为我中心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也为我中心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图文:韩露盈
    责编:许菁频
    终审:周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Copyright© 2022 浙江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